猫玛法

吐槽

lofter的许多功能都很奇怪,我都搞不太懂它们的功能,推荐和转载有什么区别?分享又是什么?而且搜索功能完全没用好么,例如我要搜一篇文,输入名字完全就搜不出来,还不如我直接百度倒是可以给我搜到连接地址。还有ipad版的时候不能看到归档,你要看前面的部分,就一直滑下去找。总之这个博客非常不方便,但是不理解为啥会有这多么写手用它?

我看文就看完结文,除非是太喜欢了,我会跟追。很喜欢的一个文,第二部停更了十多天了。我一直忍着没去看第二部,就想等完结了,主角都活着我再看。。。毕竟我喜欢的CP所处于时期背景,说死就死啊,BE起来不要太容易哦。。。然后我去翻了许多其他的完结的文看,但是还是会想这个没完结的文,每天都点开那个作者的首页看看更没更。。。发现我也是好苦啊。。。

另外一篇非常非常好看的文,我停在了卷三结尾。因为当时作者在写卷四,我看时间走向感觉要到关键时刻了,作者是要他们活还是要他们死就在这卷了。大概心提的太足了,所以到了现在作者第四卷写完了,我有去拉到最后看到很好的结局了,但是我现在也没敢去看卷四。。。。


评论